close


烏鴉和睡魔一向晚下班,晚用餐,所以大約兩個月前睡魔找了這家藏在巷弄裡的小食堂,


我們兩個興致勃勃的衝去吃,沒想到當天所有的東西都賣完了,


但是愛吃鬼是沒這麼容易被打敗的,所以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過去碰運氣,


這期間也打過電話去訂位,結果也賣完了(當時是晚上八點半)~~


經過五次的嘗試,昨天終於吃到了(真是太開心到要灑花瓣了)


原本預計是去慶城街吃飯的,但是繞半天找不到那家店,只好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霜淇淋墊肚子,


睡魔說要去碰運氣嗎?我當然答應,到附近我先進去問還有營業嗎?結果服務的小姐反問我要吃什麼?


烏鴉馬上對外喊:有位置耶~睡魔馬上去停車,我去點餐~


菜單很簡單,我先點了味噌關東煮,還有我想吃的手工煎蛋包漢堡肉,加點一碗白飯,


睡魔進來點了味噌豬排飯,又點了啤酒,我也點一杯甜的柚子酒,




啤酒是一整瓶的,柚子酒只有一小杯,但是好好喝啊!晚餐很適合小酌呢~


關東煮先上來,因為是綜和關東煮,裡面有蛋,蒟篛,不同的豆腐(百頁,高野和油豆腐)


第一次吃味噌關東煮味道很醇厚,不像台式關東煮是偏甜的醬汁,豆腐很入味,搭芥末很爽口,


居酒屋果然是大人的地方啊~~~



烏鴉有加點一碗飯配我的漢堡肉,這道料理真的讓人很滿足啊~


煎的軟嫩的荷包蛋,薄薄的覆蓋在漢堡肉上,讓烏鴉想起前年在北海道吃的和牛漢堡肉,




完美的一顆煎蛋,完全沒有燒焦的地方啊~(烏鴉的煎蛋,蛋白都會比較焦脆~哈哈)


來個完美的斷面秀吧~蛋汁淋在漢堡肉上閃閃發光啊~


這漢堡肉是很厚實的,高麗菜絲也很多,鋪底的醬汁應該是自製的,鹹度就是配白飯剛好的那樣啊~




中間烏鴉有出去拍了店門口,外面可以坐四個人,裡面可以坐五~六個人,


我們進去後來了一個像是常客的日本人,坐在我隔壁兩個位子,看我們拍照覺得很有趣,


店長似乎也是日本人呢!不過有一個服務的可愛小姐說中文和日文,


她下班時特別跟我們說,那位日本先生看我們吃飯覺得我們兩個很可愛,有幸福的感覺~


無敵愛吃鬼對美食總是散發無比的熱情啊~


名古屋台所:台北市赤峰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