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底烏鴉和睡魔順利幫好朋友趕在拍婚紗前完成了他們的結婚對戒(哎呀~訂製文要等等


已經很習慣訂製流程的Mr.W還是三不五時帶著飲料就來找烏鴉串串門子,順便欣賞一下新的寶石,


一日另外一個好友帶媽媽來挑珍珠送禮,正巧Mr.W也在他一邊看著朋友挑選,一邊氣定神閒的聊天,


朋友挑好烏鴉也包裝完畢,Mr.W忽然說:珍珠很適合女生耶!剛剛的都給我看吧!


烏鴉很開心的想~愛真的會改變一個人耶!(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啊!)


Mr.W用很快的速度挑了大大小小好幾串珍珠,我也邊想像他夫人的樣貌適合的款式,


他說:這些交給你吧!幫我做一套適合我老婆的~不急慢慢做,可是婚禮前一定要完成喔!


這果然是好朋友,很了解烏鴉的個性,有足夠的時間還是要保險的押上日期啊


好友的婚禮烏鴉當然不能馬虎,我也了解朋友喜歡在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烏鴉翻出私藏的黑蝶貝扣環及多年收集(囤積)的純銀小配件(決定大手筆給他用再請款~惡魔笑聲)


希望這組作品能適切的襯托新娘溫柔婉約的氣質,也大器的表達Mr.W堅定的愛情~


創作的過程烏鴉一直拆拆改改,我理想中雙層的珍珠要完美的契合新娘纖細的頸項,


成雙成對才會萬年富貴的珍珠手鍊是三排的小圓珍珠,


送客時耳畔一定要有搖曳的華美珍珠耳環~婚禮當天新娘一定是最美麗的焦點,


這是烏鴉一邊做一邊編織進去的想像啊~


這週末Mr.W要和美嬌娘完婚了,獻上這篇拙作表達我們最真切的祝福,


Mr.W一定要幸福啊~



最後我引用Mr.W寫給他夫人的一段話位這組作品下最美麗的註解:


一直以來  為自己許了個承諾:
訂製一套珍珠給我的伴侶   珠寶之后的典雅  是送給老婆的象徵
珍珠的圓滿與堅毅  是給我倆定終身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