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烏鴉和睡魔去送貨,從萬華回去中和,晚上12點多在中和市公所的大馬路上,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正在閃躲車輛,我們看她驚慌失措的模樣,其實沒有理智已經決定要先救她!(真是衝動啊~~


睡魔迅速的把爛摩托車停旁邊,我也下來在一旁準備等紅燈一亮就衝去撈那隻小貓,


晚上12點多還是車如流水啊,還好很多駕駛都有看到那隻小貓,都放慢速度閃躲她,


這時有一台休旅車的駕駛真是好,他用車子擋住後面一長排車,還下車跟我一起去抓那隻嚇傻了的貓咪,(親愛的駕駛先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還好非常幸運,整個救援行動不到一分鐘就結束啦!!


帶貓咪回到家裏,就忙著張羅她的晚餐,小貓咪瘦巴巴的狼吞虎嚥,看來流浪幾天了,其他幾隻貓咪也覺得好奇,一直想去聞聞她,因為要先確認她的健康狀況,所以我們決定先隔離一個晚上也讓她好好休息,小貓咪吃飽就開始呼嚕,在我腳邊蹭來蹭去,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啊~~~


今天一早烏鴉就帶她去醫院啦!!做了FIP,貓愛滋,貓白血的檢測,統統沒有,超健康小貓一隻,體重目前雖然只有1.5公斤但是指日可待啊!因為烏鴉要開店,所以請醫生幫她洗澡剪指甲,餵她吃飽,晚上打完預防針,睡魔下班就可以去接她回來啦!!晚上就可以幫她拍美美的照片啦!!喜歡貓咪又想養貓咪的朋友,可以和烏鴉相約在店裡看貓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