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主題(1)我最愛的酷企鵝車用面紙盒---


                           自己去香港背回來的哦!(還1次買4個


黑色主題(2)黑白貓零錢包--捨不得用的可愛喵喵,是姊妹送的生日禮物!


黑色主題(3)酷企鵝椅墊--也是香港背回來的....(我不管去哪裏都在找酷企鵝和黑白貓




黑色主題(4)我最愛的么么--這是她的專屬座位...後面那個怪晶洞是她磨背用的!


                            么么很有貴婦的感覺喔!


黑色主題(5)黑曜觀音,慈眉善目法相莊嚴--對不起!拍太黑了都看不清楚!



七月是慈悲月,大家要小心為上...


忘了貼我家喵喵的食物,可是貓咪在我家保證衣食無缺,大吃大喝啦!


今天晚上看新聞,虐貓犯捉到了...還被貓友K一下,真開心! (其實打一下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