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少有紫色的東西,因為覺得不適合自己,漸漸長大這樣的想法一樣沒變,總覺得自己膚色偏黃,和紫色不合,可是每次看到還是會有好浪漫好美卻不敢買的遺憾。


        直到4年前,他瞞著我去訂了這個墜子,粉粉柔柔的淡紫,用純銀包框設計,水滴式明亮切割,閃亮卻很有氣質,這是我看了很久卻買不下手的紫水晶墜...


       26歲的生日他藉口加班,很晚來陪我,正要發脾氣時他把“她”交到我手裡,原來遲到是趕去拿預定的禮物,原來這是我們愛情的顏色...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