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行來去匆匆,倉促決定中卻也淡定,很多事情練習先思考再決策,關於要帶回什麼卻心理有譜,熟悉的朋友總是托烏鴉找奇巧獨特的物件,也許是飾品,也許是礦物,甚至是裸石或K金珠寶,這次有個委託卻讓我猶豫很久,因為在熟識的廠商詢問過了,材質與尺寸都不是朋友要的,這項物品其實在烏鴉多年前印象是有看過的,但是事隔多年,物價波動不比當年,朋友要找純白水晶的龍雕件,尺寸是30公分以上,最好龍吐珠,看似清晰的要求,卻花了我數個月時間詢問。出發前幾個小時望著嶄新的牌卡抽牌,該換的外幣已經換了,要不要另外帶一筆錢去找貨?牌很快給出答案,因此報著忐忑的心情出發!

到達目的地,直接拖著行李箱進展場工作,買完一家兩家三家,再去熟悉的廠商那聊天,這次展覽感覺冷清了些,朋友熱情招呼,一抬頭就看到上面那件龍雕件,我心裡像是一場風暴可是有音樂響起:哇,就是它呀!尋尋覓覓,原來是在這裡。那感覺真的很難說明,我們常講”如有神助”,這雕件就是,烏鴉是受託幫朋友家裡的神明找的呀!也難怪出發前的抽牌也是豐盛又豐富的金雀花(還有一張橡樹)!

找到第一件,跟廠商拜託讓我回傳照片給朋友,結果廠商的結帳桌上有了第二件祥龍雕件,過去這家廠商沒有水晶類雕刻品,而且多是手掌大小的有色礦物,本來只打算聊聊天,這次暫且跳過一次,沒想到我第一天就把全部的現金貢獻出去。朋友也很爽快,直接詢問,結果牌卡也給出了完美的答案~每一次的採購都是點點滴滴的故事累積,學習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相信自己的直覺是我很重要的功課呀!
(祥龍雕件均售出,不用詢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雕件 水晶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