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又多雨的五月終於快要接近尾聲了,這個月雖然烏鴉忙著趕訂單,可沒忘記要開心過日子啊~


今年五月好日子特別多,烏鴉和睡魔先生連著參加兩場婚禮,一位是久未聯絡的高中學長,


因為這場婚禮,促成了高中社團將近30屆的聯合同學會(沒辦法fb太厲害啦!),


也間接讓這篇炫耀的開箱文有機會完成。




事情的起因是這個月中睡魔先生給我看了一篇介紹名刀的新聞,


菊一文字》京都老字號的名刀本舖


烏鴉向來喜歡收集工具,加上學了做真皮包包一年多了,皮革的工具雖然也有一些,


但是看到那篇文章後超心動的,無所不用其極拿出各種理由(拜託,哀求,裝可愛)跟睡魔先生要禮物,


(哈哈,烏鴉下個月就是生日啊~),睡魔也說好阿,看誰有去京都再買(哼,那要等好久啦~)


偏偏喜宴上從未謀面的學長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大好人一枚,在喜宴後兩三天就飛日本啦!


那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具足啊!而且學長特地從澳洲飛回來台灣參加婚禮,


飛去日本遊玩,還多跑了幾次去幫小烏鴉買菊一文字的裁皮刀(聽說一天正好公休,一天放假),


特別跑三次,真的讓人太感動啦!請接受小烏鴉一拜啊!


昨天晚上睡魔先生和學長們約吃飯,順便幫我拿這把刀,今天終於看到啦(灑大量的花花)~


多美麗的手工鍛造的刀紋,聽說專業的廚師學長,用他選生魚片刀的眼光特別幫我挑的~


而且讓廚師學長幫烏鴉買刀,又讓學長也敗了一把刀,真是罪過啊


哈哈,有了名刀加持,我相信我的包包進度會有跳躍式的進度的!


今天下午烏鴉去二店顧店,看到睡魔先生放在桌上的禮物超開心啊~


拍完照就準備先做一個刀鞘,好保護我的愛刀,烏鴉用今天去上課的燙金皮革,


裁成一個卡夾式的刀鞘,還特別挖了一個窗讓那四個字一目了然啊~新刀果真鋒利啊!


(不過烏鴉真的很混,上了兩次打版課,第一次挑戰自己打版,果然要練習啊!)


最後一定要謝謝送我禮物的睡魔先生,謝謝幫我買刀的麋鹿學長,


還有謝謝幫我快手縫完的陳同學,謝謝幫我拍照的烏鴉妹!


烏鴉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是已經收到滿滿的禮物了~




話說看照片才發現洞打歪了,不過先暫時用,之後烏鴉要在做一個完整版的刀鞘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