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回來好些天了,很多東西還在整理,本來想等睡魔的連續劇寫完再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呵呵!!我要拍我的NFS),沒料到.....有些東西來不及拍照已經通通不見了!


其實烏鴉很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這次去香港幾乎都是買色彩飽和度高的石頭,又藍又綠,紅紅紫紫看起來非常熱鬧,很像百花盛開,花團錦簇的陽明山花季!!也很像色彩繽紛的糖果!


        這次在香港其實敗了很多當初沒想到會買的石頭,海藍玉髓就是其中之一,那種藍綠真的很像海水藍寶的顏色(當然也有分等級啦!),說也奇怪,一看到它我就知道要如何配色,腦中自動畫好圖,真是命運的邂逅啊!!


        挑紅紋石也是很掙扎,台灣很少見,價差也很多,可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所以把心一橫,決定挑多一點再和廠商談,有些東西第一天猶豫一下,第二天完全找不到,一問都是賣光了!(我想有去吐桑的一定有相同的體驗)拉里拉咂寫一堆了,就請看官來欣賞我的拙作!!



左:海藍玉髓+葡萄石+藍玉髓


右:沒有白紋的紅紋石+純銀小配件


可愛的銀色小花!!




蘇俱來+紅石榴+青金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