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也太巧了!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要努力工作存石頭,退休後要和睡魔及心愛的貓咪們,開一家迷你的水晶寶石精品店,其實本來是預定5年或10年以後用來交朋友順便展示自己收藏的!但是2個多月前公司忽然宣佈要賣給外商公司,忙的不可開交時又遇到讓人心煩的事,反覆想了幾天後把心一橫就跟睡魔說開店吧!這幾年下來我們收了不少石頭,加上從年初就有在留意適合的店面,當火力全開積極認真去找時不到2個星期就找到我喜歡的點,當時我還是猶豫了一下,要放棄穩定的工作嗎?“給我一個預兆吧!”我跟自己說,真是奇妙當這樣的想法浮現,真的有好的徵兆,我是直覺型的人,覺得ok就向前衝啦!天時地利人和啊!


        1個月內又要辦交接,又要籌備開店大小事,零零總總的雜事很多又沒經驗,好在有很多前輩傾囊相授,很多要注意的細節根本想都沒想到,對於陳列也是完全門外漢,要不要鋪地毯,要去哪裡訂櫃子,門要開幾尺,燈光怎麼配置都是全新的體驗!當自己參與了開店的過程才知道真是不簡單啊!有很多石頭是一回事,陳列的恰如其分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林林總總寫了一堆,最後打個廣告,歡迎大家有空來聊聊天,喝喝茶!


店名:美石主義 


小店的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6巷3弄6號(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公車:212  262  232  202  299   忠孝幹線  ,懷生國中站下車


目前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12點以後~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