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像我們這樣嬌貴的貓咪實在是提不起勁,熱到吃不下飯,


“馬麻,開冷氣啦!喵~嗚~”


“ 喵~噹噹你過去一點啦!很熱耶!”


馬麻:怎麼辦?叮叮,噹噹毛太長,現在又這麼熱,反正明天要去吃飯,順便帶他們去給醫生剃毛!


拔拔:好啊!


“什麼?叮叮你有沒有聽到,馬麻要帶我們去給醫生剃毛?要把我這一身華麗的衣服脫掉...好可怕 我不要 ,我不要  喵嗚~嗚~”


“叮叮別睡了~~~”


        於是叮叮,噹噹在95/6/17被載去戴醫生那裡剃毛,因為怕他們在剃毛的過程中掙扎受傷,所以醫生說會先打麻醉針,後果是會有幾個小時走路搖搖晃晃,像是喝醉酒一樣,回家後要先禁食、禁水,6-7小時後清醒就可以正常吃喝了!


        去接叮叮、噹當時非常好笑,醫生說他們麻醉藥一退,就開始互相嘶吼,完全認不出彼此,枉費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我還想說2隻一起帶去,至少比較有伴,不會害怕!其實我在家裡有試著用剪刀和寵物專用理毛器幫他們修剪過,可是毛球糾結的太嚴重了,還是交給專業的醫生比較好。


        剃完毛回來後,叮叮噹噹在家裡是互相不理對方,有時候不小心經過對方身邊就會打起來,好笑的是家裡其他貓咪還是認識他們。因為他們美麗的衣服被我給脫了,所以裝自閉3天,白天不見蹤影,三更半夜才偷偷摸摸的出來喝水、吃飯,貓咪真的是非常愛漂亮的動物,下次在路上看到被脫衣服的貓,記得稱讚他: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