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是和噹噹一起來我家的波斯貓,別看叮叮很大隻,其實很膽小,剛到新環境前幾天都是縮在客廳椅子下,吃飯也是默默的吃,話說我家的頑皮鬼COCO將做小的很久了,新成員進門,當然要作威作福一下,於是每天都上演小COCO追叮叮或小COCO搶噹噹食物的戲碼。


        波斯貓是個性非常溫馴的貓,很黏人愛撒嬌,不過因為毛很長,梳毛是很重要的例行公事,但是他們前主人太忙,叮叮噹噹來時毛髮糾結的很嚴重,有的部份都已經是一球一球的,梳不開的只能用剪的,但是我也沒幫貓咪剪過啊!在梳毛的過程中才發現長毛糾纏的關係,很容易藏著跳蚤,於是先用蚤不到和蚤安又噴又點,再來我只能拿著安全剪刀一小撮一小撮的慢慢修(我怕剪到貓咪的皮膚 ),另外叮叮還要注意每天擦臉不可少(扁臉貓鼻子和眼睛的分泌物多又容易黏著整個臉),也因為大扁臉,看叮叮吃飯是很有趣的事,他要把整個臉埋到碗裡,才吃得到。


       叮叮的前主人怕貓咪們過胖,於是限制他們一日一餐,一餐一大湯匙,來到我家後這個習慣想當然是不可能繼續維持,我家貓口眾多,加上都是上班族,一次都倒4大碗,叮叮噹噹可是超適應這樣的新生活,可以大吃大喝,又有貓伴可以一起玩!等好天氣,就帶叮叮噹噹去剃毛!


 




我是叮叮啦!馬麻別再搞錯了!喵~


別看我臉扁扁的就看扁我,我可是貓族中的帥哥喔!



我的好朋友--永遠不分離呦!


不是有一首歌--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就是說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