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感嘆生命真是充滿驚喜!


  在叉燒包走後沒多久,一個朋友聽說烏鴉養了很多貓,而正好他的堂妹即將遠嫁南非(恭喜她找到好歸宿 ),堂妹有2隻波斯貓及1隻黃金獵犬無法陪嫁過去(出國的檢疫和旅途勞頓對寵物都是很大的折磨--真的),於是他們決定在台灣幫叮叮,噹噹和黃金找個新主人,就這樣我和她相約去看貓(其實也算是面試新主人吧! )然後我回家和家人商量,他也考慮看看(聽說不少人很有意願收養這2隻貓咪),3天後朋友打電話過來,問我們何時可以過去接貓咪到新家,就這樣我又多了2個毛茸茸的孩子(長毛貓可是超會掉毛的)


  去接叮叮,噹噹那天晚上天氣不錯,4個人2台摩托車和1台計程車(叮叮,噹噹也是擁有很多財產的貓)光是貓睡床2個,貓砂盆2個,和一些玩具,貓碗,貓飲水器,貓飼料...摩托車根本放不下,何況還有一個3層的組合貓屋...貓咪們似乎知道要離開主人了,一直縮在角落不肯出來,好不容易半哄半騙把他們拐進貓籃裏,就這樣叮叮,噹噹要在我家開始他們新的生活!


  叮叮,噹噹的主人由於最近忙於婚事,所以長長的毛髮都盤根錯節的揪在一起,下一集撥出叮叮,噹噹剃毛記!




喵~嗚~我叫噹噹啦!我那個笨馬麻老是叫錯我們的名字~喵!


喵~我今年2歳喔!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