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收養么么一個月後,有一天我的同事跟我說他有一隻貓要送我,因為他女兒對貓咪過敏,他聽說我家養了很多動物,於是我就多了一個孩子--毛毛,毛毛當時已經6歲了,他的主人給他很好的物質生活但是卻沒空常常陪他......毛毛是我見過擁有很多財產的貓,之前他自己有一個房間(約6-7坪),有3個貓砂盆,有6個碗,因為他的主人常常一出門就5-6天,於是一個6.70坪的房子就一隻貓自己玩,所以毛毛練就了一身蠻力,他會推落地窗,鋁門和衣櫥,也或許是因為有暹邏貓的血統(還是因為寂寞?),毛毛是一隻愛講話的貓,他喜歡看著人碎碎念,如果你回應他,那就沒完沒了囉!


        剛來到我家,毛毛6公斤多,他非常不適應熱鬧的生活(當時我家有3隻狗2隻貓--連毛毛就3隻貓,還有8個人)總是自己站在高處不理人,一個星期後他慢慢適應,就開始像一個國王一樣巡視他的領土,話說我家的狗狗哪容得下他當老大,看到毛毛就狂叫,毛毛卻一點也不害怕,他只要舉高他的貓掌,小白和皮皮(會對他吠的狗狗)就落荒而逃,由於毛毛喜歡人甚過他的貓族同類,他也得到烏鴉爸媽的寵愛,我媽老是跟來訪的客人說“這是我家的毛毛,長得很漂亮!”


       毛毛喜歡戶外活動,我們搬家後因為地方小毛毛常常吵著要出去蹓躂(其實就是出去坐坐電梯,或是在別人家的鞋櫃磨磨蹭蹭),現在毛毛快10公斤了,毛毛啊!媽咪幫你減肥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