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緣的可愛小豬頭


才記得2/15媽媽和你初次碰面.你小小的身軀充滿生命力在貓籠中張牙舞抓.雖然你很髒.很臭可是你閃亮的眼神讓媽媽相信有能力可以給你一個快樂的未來….


那一天大概也是你生平第一次洗澡.洗完澡後你蓬鬆漂亮.但是也看得出來在過去的日子裏你是多麼艱苦的努力活著.瘦小的身體都是骨頭.彷佛稍微用力就碎了.而跳蚤也爬的整頭整臉真的令人不忍….


2/16你調皮的上演失蹤記.讓大家都很著急.地上留著血便的痕跡.像個壞兆頭一樣卡在媽媽心裡.我祈求你能平安出現


2/17看到你出現在砂盆中.媽媽放下壓在心中的巨石.卻忽略你眼中的恐懼.四肢無力.體溫偏低這些徵兆


2/18媽媽回家發現你竟然連愛吃的鮪魚罐頭動都沒動.縮在小甕裡一直睡.把你抱在身上.聽你發出呼嚕呼嚕的撒嬌聲.我以為你只是太累了


2/19你的情況很糟.晚上10點送去醫院急診.打了葡萄糖.情況似乎好一點.也開始吃嬰兒食品.又昏睡了….凌晨3點多你發出一聲嗚咽聲.就此常睡不起….


 


我親愛的小豬頭.在你短暫的生命中媽媽真希望能聽的懂你的每一聲喵嗚聲代表什麼意思.我多希望能多減輕一些你的痛苦.媽媽很想笑著送你走.眼淚卻不爭氣一直流不停.小豬頭別忘了這短暫幾天中撫摸你的指尖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