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總覺得褲子緊緊的,肚子凸凸的,臉也越來越圓....


這個驚人的發現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我真的變胖啦


2天前戰戰兢兢踏入健身房買了一個月的短期會員,一個月內可以不限堂數上課,主要是離我公司很近,比較沒有藉口不去上課


昨天第一次上課發現戰鬥有氧還蠻熱門的,男女老少都有,教練問有沒有新來的?我小心翼翼舉起手來,只有我一個新人,教練很輕鬆的說:那你就輕鬆打吧! 打什麼?原來是打拳擊,有西洋拳擊.泰國拳.中國功夫,只不過雙腳要不停跳動(就像拳擊手一樣)夾緊手臂揮拳(這個動作可以擠奶達到集中胸部的效果 ),夾緊臀部擡膝.踢腿(這個動作可以提臀  ---我都是猜的啦!),配合大聲嘶吼跳一個小時,中間沒有休息,只有音樂停時可以喝口水,最後用5分鐘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結束...


流一身汗,沐浴完進烤箱,其實蠻舒服的,雖然我知道睡一覺起來會全身痠痛,不過總體而言,跳完感覺好像真的有瘦一點(希望不是我的錯覺),期待一個月後驗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