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第二次進健身房是上飛輪有氧的課程,雖然隔了3天腳還是酸得不得了,想說飛輪嘛!就是踩踩腳踏車,應該還可以應付,一進教室,喔!又近20個人,這次連我有3個新同學,把位子喬到適合自己身高,腿長就開始了。老師說新同學一個拍子踩一下就好(舊同學一個拍子踩6-8下),前5分鐘勉強跟上,可是再來就不行了,完全跟不上音樂,更甭提要配合呼吸,手握著把手,肩膀手臂超緊繃,超酸的,大腿內側也是超酸痛的,我頻頻回頭看時鐘,還不到10分鐘,看到我面有難色教練幫我把阻力調小,總算輕鬆一點,開始站著騎,又是一個新挑戰,一站起來手、腳、臀部的位置就不對了,姿勢不正確騎起來很吃力啊!5 分鐘後我換成坐姿,一直到結束。


       上50分鐘的飛輪,發現自己體力很差,肺活量也不夠,才離開學校幾年啊!真是歲月不饒人,當然體重也是有影響啦! 不過我也發現每星期找2-3天運動是有必要的,尤其我愛吃零食點心這種致胖食物 至少多動才有本錢多吃啊!


最後值得我小高興的是三個新同學有一個30分鐘就落跑了,我可是踏踏實實上完全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