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吐舌頭的coco將,馬麻幹嘛把我的照片放在這一篇?


       因為我那個糊塗的笨馬麻6/3跟人家跑去師大地質系礦物展湊熱鬧,一早看他興沖沖的帶了2台相機就飛出去了,還忘了幫我們開鮪魚罐頭 ,所以我就偏不告訴她--她忘了帯記憶卡啦!(她根本就沒聽到了我在後面喵喵叫提醒她呢!)結果她逛完回來就沒有照片寫不出來了吧! 好在她還有那麼一點常識,知道先開個2罐罐頭來巴結我一下,這樣我就勉為其難擺個帥帥的姿勢給她拍個夠吧!喵~嗚~


有沒有很可愛啊!喵~


        話說當天早上到了師大分部,看到那一桌子的稀有礦物,正想大顯身手準備好好拍照,拿出相機一開開關,哇~怎麼醬,居然沒有記憶卡耶!而且2台都沒有,真是欲哭無淚啊 ! 不過因為展覽的精品美礦太多了,我難過一下下就被可愛的礦物吸引過去,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茶包和茶包夫人的用心,整個展場就茶包和他學長的攤位是最豐富的(專家果然不同啊!),這樣的萬全準備當然就直接反應在人氣上,除了這2個攤位,其他的都冷冷清清門可羅雀.根據烏鴉現場觀察當天最早到的是良仔(初次見面的良仔可是斯文的白面書生喔!),我和睡魔排第二,咖啡,小媽咪,小鍾,芸寶寶並列第三,而主辦人茶包可是忙到沒時間招呼我們,這樣東看看西瞧瞧,一晃眼就到中午了,我們一群人又一起去公館附近小餐廳午餐兼聊天!


       下午大家各自活動,晚上10點後又在Dachian的精品店集合,這一聊就過午夜12點,加上茶包和夫人的加入還有超帥的小良仔,我們叨擾到一點多! Dachian真是水晶原礦的專家,就看他隨手翻出的稀奇寶貝,真是大開眼界啊!最後當然以美味的宵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礦物展真不錯,增長見聞又能聯絡感情聊八卦,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以下就來欣賞我的戰利品吧!



可愛的琥珀小墜子!很金黃透亮喔!



透過內線交易買到的印章!



展覽前先A下來的寶石標本!



清爽的天藍色睡美人!




溝通三葉蟲一家!


最後敗家烏鴉只買這麼一點點嗎?~~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烏鴉拍不出來的就找那個專業的睡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G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